当前位置:图片新闻>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在行动——计算机学院组织爱卫志愿活动
发布者:教科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6    查看:2119  次

为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爱卫志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学生会负责老师王少博、2017级学生党员、2018级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及学院志愿者中队共30余人参与了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对计算机学院卫生责任区域内马路两侧的宣传栏、路标及垃圾桶进行了彻底擦洗,对卫生区域内马路上的落叶进行了集中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变得干净整洁,垃圾桶变得闪闪发亮,宣传栏变得崭新如初。

通过开展此次爱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校园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还提高了学生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