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教科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6    查看:2408  次

10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314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务处招生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观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支部党员赵明同志的父亲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会上赵明同志把这份荣耀带到了支部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传看了纪念章,并深入学习理解了纪念章的颁发意义和象征意义,纪念章由五星、“70”飘带、团锦结等图案组成的纪念章代表着国家荣誉,纪念章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党员们仔细观摩着纪念章,用崇敬的心情拿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为纪念章获得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支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学习相关安排,要求把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强化机关作风,打造服务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