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赴四川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教科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6    查看:5087  次

5月29日-31日,我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处离退处相关人员一行 12 人到四川大学对教学督导及信息化教学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四川大学相关人员带领下,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手机互动教室、网络互动教室、多视窗互动教室等六类智慧教室,并就智慧教室信息化教学手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交流,且在多视窗互动教室观摩了一节课堂教学。

   随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四川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办公室副主任孙克金主持,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谢川教授及督导委陆晓霞秘书等参加了会议。孙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教学与其管理机构发展变化历程及现状,表示加强校际合作以促进学校全面提升。随后四川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谢川教授和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禇维盘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在我校候媛彬教授作了专题发言后,双方从多个不同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褚维盘教授对他们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虚心学习他们督导工作好做法好经验,推进西安科技大学督导工作开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两校间要加强有效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